03/ 1. 2. 3. 4. 5. 6. 7. 8. 9. 10. 11. 12. 13. 14. 15. 16. 17. 18. 19. 20. 21. 22. 23. 24. 25. 26. 27. 28. 29. 30./05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
--.--.--
--
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trackback -- |comment -- | 記事編集

go page top

不带这样虐人的啊!! 


2009.04.24
Fri
13:45

为什么一个BL游戏要如此悲伤呢!而且居然还没有HE结局,N+算你狠!

因为Sweet pool听说移植到小P上了,于是下来玩了下,真的好悲伤的故事呢。
城沼完全是我萌的类型呢~嘛~~大概我就是那种官配控?OTZ||||不过蓉司的配音稍微攻了点呀,不像受呢~绿川配的善弥真是给人惊讶啊!完全是BT嘛~虽然也有萌点啦,不过善弥每次出场的声音就让我很不舒服,所以还是萌不起来。
突然想到,花花说的那个生子的游戏不会就是这个吧?最后生下纯成后两个人都死了。
据说失忆结局稍微好点,虽然还没玩到,但是看了别人的评论,不是一样郁闷么,哪里治愈了啊!!

不过呢,在搜的时候,发现了下面一个视频,瞬间把我治愈了呢,哈哈~~是人家做的同人MV,用的歌么。。居然是青春あみご!囧一个血腥+悲伤的游戏配这个真的很有喜感,不妨听听看吧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: 男人的另一半是男人

trackback(2) | comment(2) | 記事編集

go page top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